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0806

    昨晚美盘白糖大涨4%,几乎将前天的大跌收回。


    由于我盘前日大跌,我想,或者说,期望成,甚至说也有点设计走势路径的意味在里面,低开后我进入白糖905,比开盘价多打2元,同时进几手长线的1001。


    集合竟价阶段我就挂了白糖1001几手,可是挂得太低了,直到最后也没吃上。


    由于905是高开,我一下失措。这就是预先认计的害处。所以没动。


    然后,我单边操作,是对的;一次,做反向的,做空901,浑身不自在,抓紧平掉,后来证明是对的。一次,逃逆向。趁其走低,做多短线成功一次。还将以前跑掉的1手白糖0905检回来了,少跌104元,赚1000余。要是10手多单都板掉,便赚1万多,很好的,但坚持做多,少仓不敢板。如像昨天,假如做了空,今天就完了。


一次迅跑


    等其下跌后逐渐吃进,但忽然感觉要跌,感觉新的探底开始,一阵恐惧,于是迅速低价挂趸单跑。然而,我跑的那单是当时最低价,随即便展开上升。我是77小亏走的,走后2分钟上至85,那就是赢了。


    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在上升之前,要猛跌一下。


    但我凭感觉而做,不应该这样走势的,没错。


    小亏多次,逃过一次大跌,都值。不能因这次小亏了,就太在乎。但减少错误率也是需要的。


昨天大跌,今天高走


    昨天跌得很吓人,大大破位,还直奔跌停,尾市又下栽。今天却受美盘影响而高开。如果昨天吓走了,今天接回来,损失就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