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过求稳

    美白糖收了一个下跌中继或是反弹的十字星,我盘905收上升中的十字星,减仓。今日近月涨幅超远月,是前期的远月涨超近月的一个弥补?


    今天半上午时sr905深幅回调,其位置甚至低于昨天的起动位置,可我只进了1手,而且过早地平了。为何我仓位过小,又平得过早呢?昨天有明确判断和准备,今天又给了我机会,且我在场,在此情况下我为何仍未抓住呢?


太贪,希望更低的位置吃


    我在此下也打了3手单,但都没吃上,还是用栽小树苗法跟抢的2手,可见是我打价太低。


    希望有更低的价成交,这也是贪。


胆小,稍涨就平


    这也是震荡操作法的余毒。


    在其正上升时,我就给其平掉了,未见其有任何回调迹象。其实仓位那么小,我当时还在提醒自己,仓位小不要急于平。可我想它要回调,再进。这犯了设计走势的毛病。


实际是过于胆小求稳


    综合以上两点,要更低价建多仓,价不高就抛了,还是近期因亏怕了而胆小的情绪主导的,过于谨慎求稳。


    此时小单零做的难以建够仓位的毛病表现也出来了。


    富向险中求,要说一点都不冒险,那样的操作几乎没有。所以作为日内短线也不应该怕冒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