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没追高的谨慎是对了

    今天美糖涨,但我盘高走后便逐阶大跌。跌成了绿盘,并比昨天的起涨点还低。昨天的不追涨是对的。


为什么买强麦——无自己的判断有问题


    但今天买麦却错了。只根据蓬达期货的判断和美麦大涨7%而我盘未怎么涨。麦高开,后却下跌,待其下跌到一定的高度,我就介入了,逐步买了共12手。后来它却一直跌,亏了10多个点。


    尾市未按前期惯例出来,主要是对麦震荡于2100与2200之间的判断有信心;另,仓位是60%,也未怎么重。


    问题在于,没有什么自己的判断,只因相信别人的判断。美虽大涨,而我盘不表现,那应是弱势,此时做多单,是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