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看盘】奥运行情不是救命稻草(转载)

大盘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积极护盘下,稳定了股指。地量的出现显示市场做空或作多的动能都明显不足,同时上档均线的重重压力之下,盘中超跌反弹的空间也较有限,短线市场整体在震荡格局之中。
市场震荡收窄,近期政策上不断有支持企业重组整合的利多传出,对相关板块产生一定的刺激,投资者可关注这些板块动向。
目前上证指数距离缺口仅一步之遥,但多头在缺口上方的护盘也十分明显,从权重股中化两兄弟的走势中可以看出,多头的护盘还是非常积极的,在关键时刻的护盘有效的稳定了指数。随着市场将要回补缺口,量能也呈逐级递减态势,成近期的地量水平,显示出市场多空双方均较为谨慎。纵观近期市场在缺口上方的运行,每当市场出现地量时,市场人气非常低迷,空方的打压也变得谨慎,市场反弹因素看近期有没有重大利好政策出来,如果没有的话,以本人多年混在股市的经验来看,别说缺口,就是3000能不能守住都得打个?号。
虽说目前地量之后管理层稳定市场意图明显,权重股轮翻出现护盘的动作,有效地维护了市场的稳定。但股指均线系统仍呈空头排列,向上又有大小非们如狼似虎,也没有看到场外资金涌进来的盘面。个人认为投资者应密切关注权重股以及政策面的变化。


综上所述来看,政策利好只有一个才是可能成为大盘反弹的契机,那就是严禁大小非,但这又不可能,前面说过没有诚信的市场是可怕的。就是因为以有几次没有诚信可言,大小非们不跑才是傻子,那么大的解禁出来,市场没有外力是承受不起的,向上没有空间的话,市场就会选择向下开托空间,6月大盘有一个急跌过程打出空间,然后反身向上为奥运来点空间。


现在也有好多投资者拿奥运说事,我认为这是痴人说梦,道理前面文章早以说过就不在重复口水话,没有意义,说多了反正也没有人相信,想当时430日我说过,自认水性不好先上岸了,那时不也有很多人骂吗?现在回头看,谁在“裸泳”?反反复提示银行板块风险,推荐关注电力,清者自清,这两个板块谁是套的?


 


转载来源于东方财富网:作者:战神传说


 


www.eastmoney.com/xnceljy,660379.html


 


免责申明:个人判断不构成入市依据,依此入市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