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反弹,警惕风险

为什么跌不下去?直接的原因就是维稳,最近欧美股市表现都不好,东西两边的邻居都在搞核武器,搞长程火箭。这时候一旦股市下去,那必和这些事件联系起来,坏消息会放大,人心会不安,就像温总理当时说了一下房地产远没有回调到合理价格,同时市场大跌,大家一致认为是总理给说下来的,实际那时候这么多大股东减持、发了那么多新股才是回落的主因,所以现在想大跌很难。




关键的是,我们要进退有度,在那个曲折的道路中保存好自己的力量迎接光明的前途到来。前段时间我叫大家且战且退出来等跌,有一部分人不听劝告。而有部分人给自己定下目标,说跌破2276就空仓出来。殊不知主力狡猾得很,先用指标股板块轮动托着指数调整个股,让调整进行在悄然无声中,最后才是指标股急跌,让指数调整至目标位置。所以表面上指数跌不多,但个股很受伤。而要跌破2276点空仓出来等跌的操作,让我想起那些底部空仓头部满仓的部分职业高手,如部分基金和私募的经理们,让我有点汗颜。




大家问我,何时才吹起我的冲锋号呢?不急,反正四月我一定会出动,事实上,我已小仓位介入,但冲锋号还没吹起,因为我还要等一个过程的到来。用与心爱的姑娘约会时的心情去等待,之前的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而且哪怕是带点煎熬,也是快乐的。


?


技术面分析暗藏风险:由于昨天5日均价线扣减2302点,基本与目前指数点位接近,所以会出现弱势平衡格局。特别要注意的是,20日已经开始下穿60日均价线,形成短中期均价线的空头死叉格局但从10日均价线走势来看,扣减2350点会形成扣高走低助跌走势,对大盘产生向下牵引作用,从而影响和主导5日均价线的后续趋势演变方向。如果从更长一点的20日周期来看,扣减2434点更是远高于目前指数点位,属于明显的扣高走低助跌走势,同时20日均价线逐步下行,也会进一步去压缩指数反弹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