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苦尽甘来”的大盘

综述:在清明放假时,我说过短线反弹一触即发,大盘会在4月10日前后的一段时间里尝试触摸30天线,然后回调,回调后那激动人心的第二波行情就要来。事实上,继三月等跌后,进入4月我已小仓位介入,但主力还没出动。上周五大盘高点已到30天线,然后回落。那么我之前说的在30天线附近回调的过程来不来?我认为会来,本周就来,不过预计回调幅度不大。


?


现在给大家直观最强烈的感受就是金融试点概念股在五福临门之后,昨天上演六六大顺,金山开发连续第六天涨停。连续第六个涨停后还有多少人再愿意去追?机构如果想这么出货是难的,但这些股票连续上涨之后,给其他股票显然是打开的想象的空间,试想一则消息就能让某个股票天天涨停,那什么基本面、宏观面都不用考虑了,有消息就能做。所以这几天应该是消息敏感期,短线愿意与庄共舞的朋友,晚上要勤奋点做做功课,仔细看看明天早上上市公司的公告,有利好的公司就加到自选股里去,看开盘表现,开盘增量资金明显爆发的,盘中回档的时候往往就是超短线的机会。当然市场节奏不要忘,现在是低价革命,搞三五十的股票,不动可别怪谁。



如果换位思考,如果你是操盘的,你会选什么样的股票进行发力?既然上证2380点上方堆积了两万亿的成交量,我肯定会规避上方有密集套牢盘的股票,对于密集套牢,一般意义上就是指当前股价上方筹码分布的密集区。当然他也有缺陷,因为筹码分布统计的是成交量,密集区只能说倒手次数较多,未必每次都是筹码由集中到分散出货过程。所以很多股票都是平台横盘后价破位,之后反而猛烈上拉形成向上突破,就是因为前期横盘时只是交易堆积,但筹码并未分散,算不上密集套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