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虎年股市欲现令人惊叹的疯狂!

? 虎年开盘太温柔,温柔一刀,正好杀杀多方的多气.对于虎年的预测,机构普遍的乐观,起码看多一季度行情,保持了多数的一致性.虽然看多的多,但是看好的没几个,大多是有心无利,既然看好一季度,那为什么看的点位都比较低呢?就看到3800,4000点,权重股一拉就到,这不是有做多心却得不到好的利润空间吗?看到4500点的都算了不起了,也有看到5000点的,凤毛麟角,还要加上一堆条件,这种机构的心态,是不是挺奇怪的?牛年的行情和投资者的收益也是值得琢磨的.牛年十一阳,这可是上证指数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呀,可惜啊,投资者的收益却是普遍的低,这从媒体公布的调查数据可以得知.还有件事,也怪怪的,某著名网站近几年举办的炒股大赛,每每到最后决赛的时候,大盘都会出现大震荡,这倒可以作为今后研判大势的一个奇特指标了.

我们在牛年的预测观点中已经提到了,从1664点起来的这波行情,会向5000点进军,现在看来,牛年和虎年是连接行情,牛年上涨趋势持续了一年,到了虎年就到了虎虎升威的阶段,感觉上很好,其实是到了最后最精华的阶段,好戏往往在后头,就是这个原理.大盘一旦突破牛年高点3478点,创出新高,上证指数就会急速上升到4500点,这还是保守的.上升的过程将是令人惊叹的,没有商量余地的.从券商预测虎年全年的行情走势中,有的说N型,有的说V型,有的说反J型.我们通过对基本面和技术面反复斟酌,商议.最后敲定虎年乃至今后一至三年的行情走势是:大写的PRS型.也就是说:大盘先上再盘整最后盘旋向下,这是一至三年的行情,时间跨度长,其间有股指期货的影响,有国际板的影响,笔者会在今后的文章中逐步详解的.

虎年前,就想到一个标题,"让科技把行情推向高潮",如此青睐科技,源于十年前的网络股.十年科技一天地,现在影响我们生活最深的最丰富多彩的就是3G了,这个领域带动相关板块一起上涨,再加上权重和海宝两个概念做靠山,市场就会疯狂,我为科技狂,最后涨到让你感觉象神话,但这的确是目前市场正在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事情......

看起来温柔的虎年开盘,其实正酝酿着一场猛虎大吼,威风四起的好戏.好好看吧,好好参与吧,好好珍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