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期盼的反弹已经正式展开!

?小胡紧盯着600287江苏舜天不放,在7.1元再次进入。


时间:10-05-21 09:43


大副低开的原因,大家都是在这个市场上混的,也不用多说,心知肚明。奇怪的是低开这么多,竟没有一个跌停的,可见市场是前面跌多了,遇到欧美三番五次暴跌,我们的市场已经适应了,不怕了,就算碰上期割日这个新鲜事也能撑得住了,这会儿,大盘已是低开高走之势。


时间:10-05-21 10:06


没有跌停的,涨停的可有两个,新疆板块早早的就霸占了涨幅榜前茅。招保万金也算配合,略有红阳,惟有证券保险不理想。


时间:10-05-21 10:38


嗅觉很灵敏的证券股开始动了,反弹再次启动,或者说大盘可能以今天期割日为契机,走出一波行情。600109国金,000686东北,它们正充当着带头大哥的角色。不防积极参与。


时间:10-05-21 11:13


昨天K线趋势也不好,再加上欧美股市凄惨的渲染,散户怕的不敢买,机构却趁机大买特买,半天的走势已证明,金地,招商,保利又创出反弹来的新高。其他的小盘地产股不会无动于衷,大盘的反弹大有星星之火燎原之势。


时间:10-05-21 11:39


无论多空争夺如何激烈,无论散户如何担忧,机构可是有了便宜就捡。毫不等待,看看他们动真格的股票,600581八一钢铁,002205国统股份,0537广宇发展,0927一汽,600383金地,这些股票,在大盘还没有怎么样反弹时,它们已经有了20%到40%的涨幅,这种现象不能不引起我们的警惕。大盘反弹或许悄悄展开,个股却是急不可待,这样的个股一旦多起来,大盘的反弹就会轰轰烈烈。我们如果还不重视的话,就会错失天大的良机。


时间:10-05-21 13:41


大盘喜欢改变习惯。当大家都已习惯长阴小阳再长阴时,大盘就开始改变了,改变另一种K线让大家习惯。当大家都已习惯黑色星期一时,黑色星期一便不会再来。002362汉王科技代表一种态势,它就是市场的声音,它都能创出上市新高,大盘调整对它似毫没有影响,说明机构是不甘于寂寞的,题材股,小盘股都还有机会,大盘行情还是会有的,大家千万不要失去信心。


时间:10-05-21 14:50


感谢期割日,风险化为了机遇,低开长阳,九成翻红,多少给大家一点意外,大盘2500点直接低开破掉,创出2481点新低是个意外,房地产股继续反弹创出新高是意外,题材股非常活跃是个意外,欧美大跌我们能稳定并上涨是个意外,相信下周不会出现黑色星期一,还是会给大家一个意外。不妨拭目以待。


时间:10-05-21 15: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