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某工作室操盘手亲自传授做反弹技巧

?习惯的周一,黑色变红色,功劳在地产股的继续飙升,地产股的底气,不仅仅是超跌,还在于“发改委否认出台更严厉政策 三年之内免谈房产税”这条消息。有地产股领衔反弹大旗,大盘早盘就呈燎原之势,几乎找不到跌的,这场面,空头好个痛苦。


时间:10-05-24 10:24


券商股的大副反弹,标志着大盘反弹将向纵深发展,我们在前期分析过券商股,券商股这次能启动,是给多方极大的鼓励和信心。


时间:10-05-24 10:47


大盘小盘比翼双飞,成交量半日已接近上日全天量,涨停板已有近30个。今天是个多方的狂欢节,参与就有欢笑和礼物。


时间:10-05-24 11:37


小胡星期五大盘低开抢进的600287江苏舜天,已有近10%的涨幅了,虽然不是涨的最好的,小胡已经满足了,小胡说“现在大盘反弹到这儿,再进房地产股就有点追高了,如果大盘后市反弹无力,一定是房地产股最先疲软。”


时间:10-05-24 13:29


深证已经超越20日线,上证离该线还有一定的距离,现在还能追进去吗?小胡的意见是肯定的,但要找还有上涨空间的,小胡的建议有两条,一要找反弹连十日线都没有到的,或者刚刚到,离20日线还有一定距离的,二要找次新股和创出新高的或者即将创新高的,两条建议把握一个原则,都需要放量的。


时间:10-05-24 14:10


小胡正在关注的股票,600026中海发展,000919金陵药业,002362汉王科技,002334英威腾


时间:10-05-24 14:38


上个交易日还有新低,这个交易日已是信心满满,股市光阴变化多端,一时“杯具”,一时“洗具”。只是多了成交量,肥了证券公司。再看今日两市场,都有缺口,多少给空头一个念想。


时间:10-05-24 15:1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