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反而给六月收阳创造了条件。

?午盘逐级下跌,这种下跌呈现以下特点:


一,地产,银行不断有新低,是地产指标高了,回调修复指标,还是开始新一轮下跌?还有待观察。


二,保险股午盘也在跌,但明显跌幅趋缓,如果真的开始新的跌程,保险股为什么还稍微稳定?


三,谁跌的最狠?莫属证券,证券股几乎要创新低的跌,601688华泰证券差0.18元就要见新低了,这样很好,大盘离新低还有点空间,证券马上见新底,这样如果大盘真的见新低了,相信证券股就会跌够了。这里面的意思是大盘即使创新低,也不会有多大空间。


四,上个星期一的缺口,有很大部分股票没有补,正好今天大部分股票补全了。


五,今天是五月最后一天,大跌反而给六月腾出空间,六月收阳就会有更大的把握性。甚至必然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