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就是捡便宜货的黄金时刻

?六月开盘头一天,阴线十字星,盘面看点有四:


一,今日2577低开,收盘点位2568,实体阴线较小,盘中11点到2点的交易时间有一个半小时的恐慌,量能没有恐慌出来,两点以后盘面在2550到2534之间,非常冷静的企稳,尾盘还略有上翘。说明市场心理还是比较稳定的,大盘跌就跌去吧,抛盘就是不出来,反正套到现在了,个体投资者已经不怕了。只有机构调仓换股式的打压。怪不得尾盘有企稳。


二,中小板比主板跌幅大,小盘股比大盘股跌幅深。三个保险股有两个红的,中国平安更突出。说明现在的权重股再往下打已经没有多大空间了,有机构在这个位置大胆买入,即使大盘创出新低,权重股的股价也就在这个水平了,意思是大盘的下跌空间非常有限。


三,券商股几乎全线下跌,这点是好的,大盘没创新低,它们有的已经有了新低点,601688华泰证券就是如此。这样它们先见新低就会先上涨,大盘就会有新的热点。也就是能稳定大盘的震荡。时刻注意证券股的大机会。


四,大部分股票下跌的同时,市场热点仍然是层出不穷,有色,军工,物联网。说明现在的主力已经不怕大盘跌了,敢于做股票了,这个大盘是越来越有希望了。而不是空头说的还要跌多深多深,银行地产的跌幅很小了,保险股还能上涨,还从哪里找下跌的目标呀?六月收阳是不容怀疑的,我们在六月将天天看多。因为目前就是捡便宜货的黄金时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