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0217大跌提示
? ?? 今日沪深股市出现了深幅调整,个股惨烈放量下跌,今日我提示风险,明确告诉大家:“股票是怎么涨上来的,就一样会怎么跌回去!”很多个股的上涨已经透支了短期的基本面,所以大幅下跌成为必然,涨到现在已经成了“击鼓传花”的博傻行情,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从今日股指的技术角度来看,今日的调整仍未触及5日均线,看上去仍然属于强势调整,但是个股跌得比较惨,而且众多个股仍有较大的下跌空间。我认为本轮反弹行情就此结束的可能性比较大,明后两天如果大盘跌破5日均线及10日均线,则预示着这轮反弹到此结束了。除非股指明后两天仍能站在5日或10均线之上,并以中大阳线报收,个股重新普涨,则能延续反弹行情,否则反弹行情便告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