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512公告

?



高开低走 遇阻回落

行情概述:


周二受欧美股市影响,市场大幅高开,冲至2751点高点后,遇阻回落,午后封闭今日向上跳空缺口后,加速下滑,尾市有所回稳,最终大跌51.19点,跌幅1.9%,收于2647.57点。成交1043亿,较昨日有所放大。


今日反弹昙花一现,个股八成以上下跌。除了黄金、钢铁、有色金属等少数板块走势较强外,多数板块处于下跌之中,其中海南、新疆、教育传媒领跌大盘。


市场分析:


今日消息面与大盘走势相悖,让人困惑。从消息面看:


一、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发布《2010年第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报告提出,下一阶段将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维护金融体系健康稳定运行。


二、希腊债务危机获得7500亿欧元救助,欧美和亚太股市普遍上涨。


三、从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4月份经济数据看,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2.8%,涨幅比上月增加了 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经济数据符合市场预期,至少市场不会马上加息。


四、四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7740亿,如果按照全年的信贷规模计划来看,这个量也是较为合适的。


故今日的下跌只能解释为市场惯性下跌。大盘由于反弹遇阻,空头气氛蔓延,故创出新低。从技术上看,大盘支撑已退守到市场最后一道防线09年9月1日的低点2639 点。如果此点位被有效击穿(三日以上不能收复),大盘后市走势将充满坎坷。投资者可暂时不动,原地趴下,静待市场转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