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517公告

? 本博等银行融资和加息落实才会重仓的。
?高抛低吸是上策



行情概述: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全天小幅震荡,并补掉向下跳空缺口,收于2696.63点,下跌13.88点,成交843亿,创出近期地量。今日盘面形势好于前期,但临近周末,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多空双方都较为谨慎。


从盘面看,大盘虽然下跌,但上涨个股家数多于下跌家数。今日恢复交易的ST厦华涨幅超过74%。涨停个股11 家,没有个股跌停。


在新 36条的刺激下,新兴行业个股今日再度表现活跃,物联网、网络游戏、医药涨幅超过2%,另外计算机、分拆上市、新疆等板块表现也不错。新农业个股中的登海种业和新医药板块中的江中药业双双涨停。


而权重股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由于市场传闻周末加息,金融地产股今日走势疲软,拖累大盘。另外石化双雄表现也不佳,中国石化跌1.08%,中国石油跌0.62%。


大势研判:


昨日,国务院发布《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即俗称新36条(05年国家也曾出台"非公经济36条"),鼓励民营资本进入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市政公用事业和政策性住房建设、社会事业、金融服务、商贸流通、国防科技工业六大领域。


这是自去年四万亿投资后,国家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这有利于整个经济的发展,引导资金从传统的房地产、高耗能制造业逐步流向战略新兴产业以及其他服务行业转变,这有可能成为A股市场新的助推力。


从技术上看,日K线为缩量红十字,而收盘点位位于 5 日线上方,这是一个较好的征兆。如果周末没有大的利空,下周市场继续反弹的可能性略大一些。投资者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如无利空,可逢低适当补仓(参考仓位 5-7成),反弹之后获利了结,摊薄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