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618 公告

?本博说过在农行上市前,股市不会有大跌的



量能不济 弱市依旧,少动,不参与为宜

行情概述:


今日早盘市场受外盘指数上涨影响大幅高开,稍作冲高即回落整理,盘中虽有反弹,但量能不济,尾市微跌9.69点,两市合计成交1280亿,深市成交仍大于沪市,显示大机构仍按兵不动。


个股涨少跌多,超过6成个股处于调整之中,涨停4 只,跌停3只。从板块看,银行、地产、H股、电力、低价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防御性的医药股领跌大盘,整体跌幅高达 5.11%。小盘股、百元股、次新股、高价股和计算机板块也跌幅居前。


中信银行带动银行股上扬,南京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走势较好。地产板块中金山开发、渝开发、世茂股份、ST东源等涨逾5%。生物制药板块中海正药业跌停,益佰制药、双鹭药业、安科生物跌逾 9%,整体拖累指数。


消息面透视:


从消息面看,好坏参半。好的方面是端午节国内股市休市期间,欧美股市表现出色。道琼斯指数和日经225 指数均重返万点关口,欧洲股市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


但另一方面农行A股IPO今起招股。按照程序,农行将于6月18日至6月23日进行初步询价,6月29 日刊登初步询价结果及价格区间公告,7月1日网下申购缴款开始,7月6日实施网上申购,预计股票上市时间为7月15日。虽然农行本身质地较好,近年的净利润增幅高于工行和中行,但对多数投资者来说,农行发行和上市始终给市场带来较大压力。


大势研判:


从5月份宏观经济数据看,目前国内通货膨胀率已越过了3%的警戒线。而其他数据则表明,下半年经济增长可能放缓。在欧洲金融危机仍未结束的时候,央行在实行货币政策的时候面临两难局面。


A股市场也面临尴尬局面。一方面,经过连续两个月的调整,A股整体运行在底部区域,但同时,由于市场不断扩容,限售股的巨大压力,大盘表现疲弱。


从图形和技术看,日K线是缩量小阴线,勉强收于5日和10日均线之上,显示市场虽然下跌动能不足,但涨亦难。大盘量能萎缩厉害,今日沪市成交量创3个月新低,若成交不能明显放大,则大盘难有作为。由于大盘短线仍处于弱势,投资者可持半仓观望,待“两只靴子”落地,(一只是上海房产新政;一只是农行发行和上市。)再做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