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0701公告

?农行上市在即, 中线投资者即可择底建仓
?



行情概述:


周三大盘大幅低开,弱势震荡,最低探至2382.36 点,终盘收于2398.37点,下跌28.68点,跌幅-1.18 %。成交大幅萎缩,显示经过连续杀跌之后,市场杀跌动能减弱,投资者多数仍处于观望之中。


从盘面看,市场继续调整。涨停个股五只,有三只是中小板。跌停个股超过20只。从板块看,除了保险、医药、智能电网、通信收红外,其余板块仍处于下跌之中。旅游酒店、滨海新区、新疆、煤炭、有色金属等跌幅居前。


保险股继续领涨大盘。中国人寿涨逾 2%,中国太保涨1.92%,中国平安因整合而停牌。受此影响,中国中期、国元证券等金融股涨势也不错。


政策、消息透视:


农行今起在港招股农行。H 股的定价区间为 2.88-3.48港元/股,折合人民币约为2.51-3.02元/股。 H股较A股溢价13%左右。A股的最终定价将于本月8 日公布。7月15日,农行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登陆;次日将在香港联交所挂牌。


伴随着农行H股路演的逐步推进,机构投资者对农行H股的热情也开始升温,众多国际性的大型投资机构(包括科威特投资局,卡塔尔投资局、淡马锡等)纷纷向农行下单。


农行曾在招股意向书中承诺,今年农行的净利润增速将达到30%。另外农行承诺,自2010年7月1日至 2010年12月31日期间及2011年及2012年,农行将在符合股利分配政策的前提下,按照经审计的当期净利润的35%-50%向股份持有者分派现金股利。由此看来,机构投资者对农行还是颇为看好的。


大势研判:


从技术上看,今日日K线是缩量小阴线,下影线较长,显示短线市场杀跌动能不足。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大盘继续下跌,但杀跌的动能有所衰竭,创业板绝大多数个股开始上涨,如金牛机电、安科生物、汉威电子等涨幅都在5%以上。中小板个股也开始反弹,今日涨停的五只个股中有三只就是中小板个股,如沧州明珠、东方锆业、黑牛食品。


整体来看,2010年上半年,沪指下跌达26.82%。如果中国经济没有大的问题(不会二次探底)大盘经过连续调整后,市场已基本反应了种种不利因素。投资者在市场未完全企稳前可继续持半仓观察。对于仓轻或空仓的投资者可立足中线逢低开始逐步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