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709公告

?



反弹仍会持续

行情概述:


周四上证指数收市报 2415.15点,跌 0.25%;深证成指收市报 9465.80点,跌 0.21%。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 1040亿元,较昨天略为萎缩。连日走强的中小盘股跑输大盘,中小板指收市跌 0.43%,创业板指跌 0.33%。


从盘面上看,业绩预增及高送转个股继续领涨,有色、医药、汽车板块涨幅居前,陕西板块涨幅近 1%。而海南、西藏等近期涨幅较大的区域概念板块跌幅居前,物联网、智能电网、3G概念等板块也在跌幅榜前列。


政策、消息透视:


高盛预计,将于下周公布的中国二季度 GDP增速将放缓至 10.3%左右,大幅低于今年一季度 11.9%的同比增速;该行还预计,受到政府紧缩措施的影响,6月份国内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出口等增速均将明显放缓。中国海关将于本周六公布 6月份贸易数据。


同时,印度对中国电信设备的禁售措施对通信股造成较大打击,令其成为今天科技股领跌的导火索。


大势研判:


今日市场上攻欲望不强,呈调整蓄势的态势。总体判断,在农行上市之前,反弹仍会持续。因市场中期下跌趋势并未逆转,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持股等待卖出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