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712公告

?为农行动造势
本博以前介入的股长期持有,余下作短线突击中小盘!


下周市场有冲高回落的可能

行情概述:


周五上证指数收市报2470.92点,上涨55.77点,涨幅2.31%,成交 834.5亿元;深指报9816.86点,上涨 351.06点,涨幅 3.71%,成交 735.7亿元。两市成交量大幅放大,较昨天激增逾五成,均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最大量。


本周上证指数累计涨幅达3.69%,从日k线来看, 5个交易日有4天收阳,并且低点呈现依次抬高的趋势。


从盘面上看,各大主流板块全线上涨。煤炭板块涨幅超过5%居首位,钢铁、军工航天、酿酒、环保、汽车、水泥等板块涨幅都超过 3%,地产板块涨幅接近 3%,银行板块涨幅也达到2%;保险行业表现最差,中国人寿、中国太保尾盘出现跳水。


政策、消息透视:


据《广州日报》等媒体周五报道,上海多家银行对于第三套房贷的发放已经悄悄松动,多家银行改变此前 “原则上暂停发放”的做法,重新“开闸”第三套房贷;对于最受关注的二套房贷认定,各家银行也开始“适度宽松”。


由于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昨天表示,下半年要保持货币信贷适度增长,因此关于房地产贷款重新放宽的报道很容易引起了市场关于“政策放宽”的遐想,包括煤炭开采、钢铁、房地产、银行等在内的周期性行业普遍出现大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