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715公告

?



市场面临经济数据考验

行情概述:


周三上证指数收市报 2470.44点,跌0.82%;深证成指收市报 9803.72点,涨0.02%。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1319.5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 47.16亿。


从盘面上看,所有行业板块全部上涨,其中综合行业上涨 2.47%领涨大市,轻工、有色、化工、纺织服装等行业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明日即将公布 6月及上半年的宏观经济数据,而农行也将于明日正式上市交易,市场面临两大考验。已经公布的 6月经济指标 PMI、人民币贷款增量、 M2增速说明,随着刺激政策的退出,超常的经济增长率将逐步回落到正常的水平。6月 PMI为 52.1,同比5月下降了 1.8,显示工业扩张速度放缓,广义货币余额M2为67.39万亿,同比增长 18.5%,增幅比上月低 2.5个百分点,逐步回落到正常区间。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 6034亿元,同比少增 9270亿元,新增信贷数据连续第二个月回落,符合预期。受此影响,市场关注的6月工业增加值增速同比5月将出现明显下滑,经济呈现回落态势。预计第二季度 GDP同比增长10.2%,比第一季度放缓 1.7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市场担心的通胀压力也有冲高回落的可能,预期 CPI仍可能走高,但从 CPI的环比变化分析,通胀压力已逐步消退,继5月CPI环比下跌 0.1%后,预计 6月 CPI同比仍将冲高至 3.3%,环比将下降 0.1%左右。短期内加息压力仍然较小。


农行上市对于市场会带来一定冲击,考虑当前大盘股估值合理,市场所受到的冲击有限。


大势研判:


前期的单边下跌走势反映了市场对于短期内经济下滑的预期,随着经济数据公布,在数据不出现超预期的情况下,短期市场仍将延续震荡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