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写博了

?



外出旅游归来,大盘周线两连阳!
大拉升还没来,后市看好!

行情概述:


今日上证指数低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开始回升,收市报2637.50点,跌0.40%;深证成指收市报10785.35点,跌0.49%。两市全天成交约1807.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缩减逾二成。


上证指数指数本周上涨2.55%,连续两周上扬;7月累计上涨9.97%,创自2009年7月31日以来最大月涨幅,且结束连续三个月下跌的势头。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表现分化,亚运概念指数保持强势,涨幅继续居首;行业指数方面,餐饮旅游、有色金属、商业贸易等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证监会发文规范证券投资咨询服务并通报了 3 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案件。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强调,下一步证监会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采取多种措施,重点防范、坚决打击内幕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


国家外汇管理局29日透露了最新的银行外汇检查情况,对目前存在的银行外汇违规问题提出警示,并表示未来将扩大检查覆盖面,提高检查频率,遏制“热钱”流入。


消息称,险资投资新政或在八月出炉,通知将明确,险资投资股票和股票型基金各自最高10%的比例可以打通使用,共计20%的比例可自主投资股票或者股票型基金。


农业银行 29 日公告,宣布提前全额行使 H 股“绿鞋”;光大银行周四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将于2010年 8月10日实施网上申购。


大势研判:


本周上证指数的波动区间符合我们周策略中作出的乐观判断(2500点-2700点)。由于获利回吐因素,在2650 点上方,市场进一步上攻的阻力有所增大。周末将公布8 月PMI数据,该指数是否会回落至50的景气分界线水平下方值得投资者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