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811公告

通胀概念股继续活跃



行情概述:


周一上证指数收报于2672.53点,涨0.53%;深证成指收报于11017.41点,涨0.68% 。两市全日成交约2408.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从盘面上看,农业、黄金等通货膨胀概念股继续受到关注,题材股走强。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生物育种、垃圾发电、乙醇汽油等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指数方面,有色金属、农林牧渔、轻工制造等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8日工信部对2010年炼铁、炼钢、焦炭、水泥、玻璃、造纸等18个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予以公告,名单共涉及2087家企业。工信部督促有关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列入名单企业的落后产能在9月底前关停。


6日消息,监管层特急通知再查地方投融资平台:8月15日之前,完成银政企及监管部门的四方对账;月底之前,完成风险类别的划分;9月10日之前,汇总全国数据。另有消息称,银行监管机构正在制定有关银行贷款重新打包的相关管理细则,信托公司重新打包银行贷款的业务可能很快重启。


9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称,在经济结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时候,经济增速回调是必然的,不宜轻易变动政策取向,否则今後会付出更大的代价。


大势研判:


? 在热点板块持续活跃的背景之下,指数短期调整的空间有限。我们继续认为本周市场将有较大概率走出先冲高,后震荡的走势。周三(11日)7月经济数据将公布,可能成为本周市场走势的分水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