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819公告

?


地产股拖累指数冲高回落

行情概述:


周三上证指数收报于2666.73点,跌0.21%;深证成指收报于11282.33点,涨0.36点。两市全天成交 2409.2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0.42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锂电池、移动支付、外资并购等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指数方面,有色金属、交运设备、电子元器件等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再次强调着力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加快形成新的增长极。本次振兴东北工业基地会议特别强调优化产业结构,构建现代体系。一方面要继续推动装备制造、原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优势产业升级;另一方面,支持高端制造业、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生物工程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力发展金融、物流、旅游、文化等服务业产业。本次会议对于东北产业的规划更立足于东北地区经济的长远发展。


8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关于境外人民币清算行等三类机构运用人民币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试点有关事宜的通知》,允许相关境外机构进入银行间债券市场投资试点。政策尚处于试点阶段,虽然短期内市场规模会扩容,但整体市场格局并不会受到冲击。从更广泛的意义上来说,央行此举意味着人民币正逐步迈向国际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