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826公告

符合本博的预期,?接下来持币炒底



房产税预期升温致房产股大跌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于2596.58点,跌2.03%;深证成指收报于10963.99点,跌2.23%。两市全日成交2061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大致持平。


从盘面上看,市场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主要市场指数均收低。行业方面,房地产、采掘、黑色金属指数跌幅最大;概念板块全面下跌,氢能、新材料、垃圾发电指数跌幅相对较小。


中金公司澄清B股合并传言,B股指数小幅收低。


政策、消息透视: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8月24日表示,中国计划实施一系列税收体制改革,包括优化增值税和营业税税收制度,扩大增值税征收范围;统筹企业税费负担,实施资源税改革;推进房产税改革和继续实施个人所得税的改革。


中金公司表示,24日有关“国际板推出可能导致AB 股合并”这一内容为部分媒体对公司16日发表的一份英文报告的错误翻译,而根据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的信息, AB股合并尚待研究,暂时难以施行。


周三,受美国成屋销量创纪录下滑的影响,亚太股市收盘全线下跌。日本东京日经225指数跌149.75点或 1.66%,报8845.39点,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软。韩国首尔综合股价指数跌 1.46%,同样连跌四日。澳大利亚标普200指数跌1.4%。台湾加权指数跌2.56%。


大势研判:


从基本面角度分析,今日市场的下跌主要有两方面原因:(1 )外围市场的持续下跌,(2 )投资者对发改委关于税收体制改革的讲话理解为房产税启动工作将在近期明确推进。


总体来看,近几日大盘指数的调整走势符合 预期,相信在充分调整后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