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827公告

?002161继续向前冲



反弹如期而至 力度较弱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于2603.48点,涨0.27%;深证成指收报于11009.49点,涨0.41%。两市全日成交167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显著下降。


从盘面上看,大盘高后展开震荡,最终小幅收高。行业方面,家用电器、电子元器件、餐饮旅游指数涨幅居前,钢铁、金融指数下跌;概念板块表现分化,物联网、移动支付、生物育种指数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8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煤矿企业兼并重组和长江等内河水运发展工作。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煤矿企业兼并重组的有效方式,支持符合条件的国有和民营煤矿企业成为兼并重组主体。


25日传闻称农行、建行已全行叫停法人房地产开发贷款。对此,有银行人士表示,目前农行和建行并未全面暂停房贷业务,而其他银行的法人房地产贷款也发放正常。其中农行在本月最后一周确实暂停了对房地产企业发放贷款,但9月会恢复正常投放。


《证券日报》26日消息称,有权威人士透露,通胀已经不可避免,对于加息议题,央行讨论过,一部分人主张要加息,不过认为不该加息的官员占大部分。


中国人寿(601628)公布半年报,副总裁刘家德表示,虽然上半年资本市场疲软等因素导致公司偿付显著能力降低,但仍足以支持业务发展,公司短期内没有任何融资计划;下半年投资策略将著重于债券和银行存款。


大势研判:


尽管我们强调昨日市场对房产税推进工作的反应显得有些过度紧张,但是关于银行叫停开发贷款的消息显示近期房地产调控仍然没有丝毫放松迹象。


我们维持对市场可能继续震荡趋势的基本判断,相信只有在充分的盘整方可迎来新一轮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