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913公告

?超级病菌,虫害促近期热点


医药生物股保持强势 市场探底回升

哥炒的不是股,
? 炒的是寂寞.

寂寞中买进!
寂寞中卖出!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于 2663.21点,涨 0.26%;深证成指收报于11530.99点,涨 0.57%。两市全日成交25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降14%。


从盘面上看,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至午后逐步回升,而中小市值股票继续延续相对强劲的表现。行业方面,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继续位于涨幅前列;概念板块分化,通用航空、乙醇汽油、低碳经济指数涨幅居前,前海新区、稀土永磁指数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海关总署10日发布,8月我国进出口值2585.7亿美元,增长34.7%。其中出口增长34.4%;进口增长35.2%;当月贸易顺差200.3亿美元。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8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0.1%;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同比下降8.6%。全国 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3%,涨幅比7月份缩小1.0个百分点;环比与上月持平。


国家统计局10日发布,8月下旬200个主产县主要农产品价格变动情况,在监测的15种农产品中,11个品种价格上涨,猪价继续攀升。


近日农业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农产品价格适当上涨不会造成通胀,反而有利于保护生产积极性,增加市场供给,从根本上稳定市场价格。


大势研判:


今日公布的进出口数据反映的国内经济增长情况略好于市场预期,但房价保持坚挺则预示着宏观调控不可能放松。国家统计局将于周末(11日)公布8月宏观经济运行数据,投资者可重点关注CPI和工业增加值数据。


今日大盘的探底回升,有助于缓解投资者的紧张情绪。无论从指数的运行点位区间、宏观经济数据走势,还是从政策调控的动向方面考虑,在目前情况下保持适当的谨慎都可能是更稳健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