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921公告

?



大假将至 市场逐渐归于平淡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于2588.71点,跌0.38%;深证成指收报于11150.33点,跌0.52%。两市全日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下降近一成。


从盘面上看,中小市值股票跌幅相对较大。行业方面,农林牧渔、食品饮料位于涨幅前列,信息设备、医药生物跌幅较大;概念板块分化,通用航空、新疆区域振兴、三网融合指数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19日央行发布:3季度未来物价预期指数升至 73.2%,较上季提高2.9个百分点。消除季节因素后,较上季略降0.6个百分点。


19日央行发布:3季度银行家信心指数为73.1%,创2006年2季度以来新高;银行家宏观经济预期指数比上季回落2.7个百分点,系2009年以来首度回落。而3 季度企业家信心指数为79.4%,保持高位平稳。


17日央行发布《2010年中国金融稳定报告》称,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并要密切关注价格走势,管理好通胀预期。


银监会官员表示,银监会将继续对目前的房贷政策进行跟踪和管理,暂时不会出台新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此外,银监会将会在今年年底前出台针对中国银行业的相关监管框架和具体路线图。


大势研判:


时近中秋大假,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多数投资者可能会选择轻仓或空仓过节,继续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度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