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929公告

? 权重板块走低,市场盘跌?
?近段时间政策频出,小心风险!
?600158尽管出了问题,近期本博将介入
行情概述:
周二上证指数收报于2611.35点,跌 0.63%;深证成指收报于 11274.49 点,跌 1.19%。两市全天成交2015 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 382.05亿元。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指
数、通用航空指数、央企整合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食品饮料、信息服务涨幅居前,采掘、交通运输、房地产跌幅靠前。
政策、消息透视:
相关媒体从权威渠道获悉,继国土部、住建部联手出台细化调控政策后,国家有关部委将联合下
发进一步深化房地产调控政策,包括强化二三套房贷差别化,以及推进房产税试点等“重磅炸弹”或悉数登场。据悉,有关部委即将联合推出的房地产调控方案已经进入会签阶段,预计近日浮出水面。业内人士分析,中央政府如此坚决出台调控政策,对于稳定楼市预期非常及时,不但有利于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尽快建立,也有利于整个经济结构的调整。
人民银行于今日(9 月 28 日)以价格(利率)招标方式发行了 2010年第八十五期、第八十六期央行票据,并开展了正回购操作。正回购利率及3月、1年期央票利率均与上期持平,发行规模较前期大幅缩减。周一的数据显示,当日短期资金利率纷纷回落,市场资金氛围有所转暖。市场人士表示,尽管本周公开市场无资金到期,但央行在缩减回笼操作规模的同时,刻意将 3 个月央票发行提前,显示出其保障国庆前夕银行流动性的意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