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说几支股多在消费,亚运,农业,冬季取暖

?? 本博爱股600115受益人民币升值一根长阳
?? 本博在二次人民币升值,一次空难逢底介入,获利甚多,这规律屡试不爽


  中体产业 :筑底反弹(本博多次跟踪,近二日多次加仓)
?


  公司是体育总局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拥有亚运会赛事竞赛场馆特许商品销售项目,未来将大幅受益亚运举行。此外,近日公司与谢亚龙切断关系,新董事长即将出炉。


  二级市场上,受“谢亚龙事件”影响,事发三天后股票市值蒸发近5亿。而近日公司已与谢亚龙切断关系,可谓利空出尽。加之亚运会举行将带来的短期催化剂,有望引爆该股筑底反弹。


  好当家:消费升级


  公司拥有丰富的海域资源,目前拥有的可使用海域23.6万亩,其中确认可用于海参围堰养殖的海域3.6万亩。预计未来全国海参养殖量增速趋缓,而消费升级引起的海参需求量持续增大,因此海参价格有较大上升空间。公司参池里保留了较多可捕捞海参,预计2011-2012年,海参销售量增长率将保持20%。


  昨日该股结束调整收出中阳,建议逢低关注。


   京能热电:进军风电


  公司出资3.3亿元对国华能源增资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国华能源已经成为国内占有风电资源最多、开发风电项目最大的一家公司。同时公司大股东京能集团承诺力争用3年左右时间,将集团煤电业务资产及燃煤热力项目注入公司。


  二级市场,该股受新能源规划,5万亿投资风能约占3成提振大幅拉升,后市有望成为市场热点受到资金青睐,关注。


   ST三农(000732):补涨行情


  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公司成功地引入了房地产资产,彻底摆脱了经营危机,恢复了可持续经营能力。


  二级市场,昨日该股恢复上市后强势上扬,短线或将继续补涨,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