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025公告

?



两市震荡 中小板综指创历史新高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2975.04点,跌0.28%;深证成指收报13224.98点,涨0.87%。两市全天共计成交3501亿元,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今日两市延续震荡走势,两市收盘涨跌互现,中小盘股表现更为活跃。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指数涨幅继续居首;行业板块方面,交运设备、信息设备、电子元器件、家用电器涨幅居前,金融股继续回调。


政策、消息透视:


21日央行网站消息,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建立逆周期信贷调控机制是中国加强宏观审慎政策的工作重点。周小川称,国内信贷持续扩张动力仍然较强,跨境资本流动蕴含潜在风险,流动性过多、通货膨胀、资产价格泡沫、周期性不良贷款增加等宏观风险将会显著上升。


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称,央行本周宣布加息向市场释放了强化通货膨胀预期管理的意图和货币政策回归稳健的信号,但这仅是一个信号,并不意味着中国已进入加息周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月21日在其最新的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亚洲国家资本流入强劲,并受到通胀加剧的威胁,应允许其货币升值,并撤回刺激措施。


大势研判: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走势,但行业、个股不乏热点,中小板综合指数收盘报7023.35点,创历史新高。


二十国集团(G20)财长会议今日起在韩国召开,会上将主要就目前国际汇率和各国经常项收支不平衡等问题进行讨论和协商。如果G20会议能够就各国货币政策稳定和汇率调整问题取得一些进展,那么全球流动性过剩问题有望缓解,否则这一问题(以及其伴随的资产泡沫问题)将可能长久的困扰各个经济体的复苏。


目前来看,CPI冲高、意外加息、以及前期两市的巨大涨幅均需要投资者花费进行消化,预计A股市场的震荡走势可能难以很快转变。 持续一段时间是可以预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