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026公告

? 本博有三成资金在券商,煤炭
?本博有六成资金在新兴产业(物联网,信息技术)
?


新兴产业升温,股指超买

行情概述:


周一上证指数收报于3051.42点,涨2.57%;深证成指收报于13734.20点,涨3.85%。两市全天共计成交4385.9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一成左右。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氢能指数、稀土永磁指数、乙醇汽油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采掘、农林牧渔涨幅居前,餐饮旅游、公用事业、医药生物涨幅靠滞后。


政策、消息透视:


为期两天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23日在韩国庆州闭幕,会后发布了《联合公报》。此次会议,各方试图为当前国际经济中的汇率战、贸易失衡、金融改革等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其中取得的成果有:达成减少汇率“无序波动”、“避免竞争性货币贬值”的共识;达成促进经常账户平衡的共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向代表性不足国家转移6%以上份额,欧洲国家将让出IMF执行董事会两个席位给发展中国家。


出席2010招商证券论坛的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22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房产税试点或许在明年3月前就会批准出台,未来几个月的房价将保持平稳甚至小幅回调,房地产企业须调整策略和转型。她还建议改革土地招拍挂制度和出让金制度,降低土地价格在房产价格中的占比。


大势研判: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公告称,联合工信部确定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无锡现行开展云计算创新发展试点示范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包括积极探索各类云计算服务、加强云计算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等。


盘面上,早盘金融、地产、钢铁等一度震荡下跌,带动沪指下行。随后热点轮动明显,稀土永磁、机械、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云计算等板块个股轮番走强,在美元走软、油价上涨刺激带动下,有色金属、煤炭延续近期强势表现,合力推动大盘震荡回升。午盘后中石油一路走高,最终沪指劲升76.38点。


技术面上看,上证指数连续放量后日线指标超买严重,短期来看,震荡整固的可能性较大。大盘蓝筹股经历10月以来的反弹后估值接近合理,受制于资金面,进一步上涨的动能略显不足。操作中建议对于估值合理、基本面良好的个股继续持有,仓位配置方面,根据市场风格变换,可继续关注十二五规划相关板块,年末将创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