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027公告

本博的002161再次涨停!节前7月中旬介入多次进出!?


有色、煤炭调整,股指高位震荡
本博是做长线的不计一天一次的涨涨跌跌!
笃信年末会创新高,按兵不动!再说出了买什么都高,检不到底了!

行情概述:


周二上证指数收报于3041.54点,跌0.32%;深证成指收报于13729.96点,跌0.03%。两市全天共计成交4521.75亿,较上一交易日放大135.8 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锂电池指数、移动支付指数、新疆区域振兴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医药生物、房地产、电子元器件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食品饮料、金融服务涨幅靠滞后。


政策、消息透视:


国家发改委今天发出通知,根据我国现行的成品油价格机制,决定从10月26日零时起将汽油价格每吨提高230元,柴油价格每吨提高220元,也就是说,在现价的基础上,汽油每升涨0.17元,柴油每升涨0.19元。发改委价格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国家在安排成品油价格时,继续对调价幅度进行了适当调控,此次调整后,成品油价格对应的原油价格仍然低于目前国际市场的原油价格水平。”短期来看,由于国内CPI构成不能充分反映油价,因此短期内油价上行对CPI指标的影响有限。中长期角度来看,油价上行通过价格传导机制可能对工业体系形成成本推进压力,进而引起中长期利率水平上行,对经济有紧缩作用。


中国人民银行26日公告,人民银行于本周二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了2010年第九十二期央行票据。发行量400亿元人民币;期限1年;价格97.76元人民币;参考收益率2.2913%,利率比19日发行的1年期央票上行0.1984%。由于到期资金规模下降,本周1年期央票发行量较上周减少了30亿元。央票利率上行说明资金市场成本开始逐步抬升。


大势研判: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今天发出通知,根据我国现行的成品油价格机制,决定从10月26日零时起将汽油价格每吨提高230元,柴油价格每吨提高220元。


盘面上,早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下,中石油、中石化高开,随后逐波震荡走低,广聚能源等个股涨停。消息面不利的地产股今日再度出现在涨幅榜前列。近期持续走强的煤炭、有色等强势股面临获利回吐压力,今日盘中出现震荡。


技术面上看,连续上行后强势板块的短线抛压加重,市场接近上档密集成交区,上行压力增大。短期来看,指数震荡整固消化压力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中建议对于估值合理、基本面良好的个股继续持有,仓位配置方面,根据市场风格变换,可继续关注十二五规划相关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