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028公告

?



地产、钢铁走强,资源股回落!
不用急

行情概述:


周三上证指数收报于2997.05点,跌1.46%;深证成指收报于13452.17点,跌2.02%。两市全天共计成交4062.32亿,较上一交易日缩小459.43 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装饰园林指数、亚运指数、通用航空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餐饮旅游、房地产、黑色金属涨幅居前,有色金属、采掘、家电跌幅靠前。


政策、消息透视: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人民银行初步统计,2010年前三季度,全部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新增6.54万亿元,其中人民币各项贷款新增6.30 万亿元。贷款结构有以下主要特点: 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票据融资减少;第二产业中长期贷款增速缓降,第一特别是第三产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较快;房地产贷款增速回落;基础设施行业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较快;中小企业贷款增速继续高于大型企业贷款等。从贷款结构表现出来的特点来看,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以及各地节能减排的安排抑制了贷款过快增长。其中,中长期贷款增速回落,从中期角度来看,有助于缓解经济体系的价格上行压力。


国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已发出通知,从27日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其中800公里以上每位旅客每段航程由40元上调到70元,800公里(含)以下每位旅客每段航程由20元上调到40元,也即加价幅度从75%~100%不等。发改委上调油价后,单独对铁路货运作了限价规定,但由于油价牵涉的领域非常广泛,中期内油价传导对工业体系的杠杆作用逐步显现。


大势研判:


消息面上,美国财政部拍卖总额为100亿美元的5年期通胀保值国债触发美元小幅反弹,商品市场低开后震荡下行。


盘面上,今日沪深大盘总体呈现低开、冲高回落、震荡调整格局。近期市场热点有色、煤炭、金融等权重股走弱,地产、钢铁板块的强势表现收窄了大盘跌幅。热点出现分化,消息面刺激下医药股早盘表现强劲,午后随大盘回落;装饰园林表现较为强势;锂电池、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移动支付等出现调整。


技术面上看,前期强势板块抛压较重,指数围绕5日线展开争夺,成交显示在目前位置多空分歧较大。短期来看,指数震荡整固消化压力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中建议对于估值合理、基本面良好的个股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