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103公告

近期可有大的探底,逢底吸纳煤炭,券商


两市震荡 成交量创新高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3045.43点,跌0.28%;深证成指收报13646.46点,跌0.71%。两市全天共计成交536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升近2成。


今日两市全日维持窄幅震荡,最终小幅收跌。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达2.92%。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指数跌幅最大;行业板块方面,钢铁股涨幅居首,采掘、家电、信息服务指数跌幅较大。


政策、消息透视:


10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4.7%,高于上月0.9个百分点,连续二十个月位于临界点50% 以上的扩张区间。市场机构预测,10月份 CPI同比涨幅可能达到或超过4%,央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增大。


财政部财科所所长贾康周二称,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目前估算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性担保贷款约3.6万亿元人民币,占到其整体贷款比例高达的47%。


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周二称,下一步银行业要继续落实房地产差别化信贷政策,并严控“两高一剩” 项目的授信。


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李稻葵周二表示,在经济确定稳定增长时,可以考虑转向稳健的甚至谨慎的货币政策。


2日,澳洲联储宣布升息25个基点至4.75%;印度央行上调再回购利率25个基点至6.25%。


大势研判:


今日全球各主要资本市场均处于微幅震荡状态,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结果;而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加息基本符合预期,两国股市均以小幅上涨回应。


在10月的PMI数据公布后,中国经济回稳和通胀压力增大的趋势得到了政府部门和市场机构的一致认可。在这种经济环境下,央行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近期来看,A股可能维持震荡走势,继续建议投资者精选个股进行较高频率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