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104公告

? 此次炒作本博作的最为漂亮?


?此轮本博11月1日先从物联网002161,
?后从有色002114成功出来。

?介入机械(002337),百货(002251)
?机场(600004,600009)
?
?余下资金
?准备再入煤炭(可以做到2011年2月),
?券商(可以做到2011年4月),
?



有色股大幅回调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3030.99点,跌0.47%;深证成指收报13392.70点,跌1.86%。两市全天共计成交414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下降近2成。


今日两市全日维持震荡,最终收跌,中小市值个股跌幅较大。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指数继续大幅下跌;行业板块方面,仅农林牧渔、金融、食品饮料指数上涨,有色金属、采掘、电子元器件指数跌幅较大。


政策、消息透视:


2日央行网站发布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将 “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并“继续引导货币条件逐步回归常态水平”。


消息称,在创业板首批公司解禁的第一天(11月 1日),深交所有关部门通过电话等形式对各大机构进行了窗口指导,要求限制买入创业板和中小板股票。


3日世界银行发布《中国经济季报》,将中国经济今年增速从9.5%上调至10%,同时预测2011年增速为 8.7%。


3日数据,10月中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商务活动状况指数为60.5%,环比回落1.2个百分点。


2日国家发改委公布,10月份监测的31种城市食品零售价格中,近80%价格上涨。3日农业部数据显示,上周(10月25日-10月29日)国际市场大多数农产品价格环比上涨。


3日国家发改委公告称,将于11月9日公开竞价销售5万吨国家储备锌锭。


大势研判:


今日市场的整体跌幅不大,但板块分化现象明显。除银行股和部分消费股上涨外,前期表现活跃的有色、煤炭等资源类股及中小市值个股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调,显示市场的上涨动力有所减弱。短期内,A股出现进一步回调的风险有所上升。


央行的三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及发改委的表态均显示管理通胀将逐渐成为政策所关注的重点,预计国内货币政策回归常态的步伐可能加快。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的结果将在今日内出炉,外围市场的反应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如果美联储定量宽松的规模未明显超过市场预期(5000亿以上),全球资本市场可能转向中期调整,A股亦不例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