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104公告

?美联储再量化宽松 A股重现涨势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3086.94点,涨1.85%;深证成指收报13595.73点,涨1.52%。两市全天共计成交38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下降7%。


今日两市震荡上行,涨幅较大。题材概念板块方面,前两日大幅下跌的稀土永磁指数重新回到涨幅榜首;行业板块方面,信息设备、电子元器件指数涨幅居前,房地产指数跌幅最小。


政策、消息透视: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日宣布推出第二轮定量宽松货币政策,到2011年6月底以前购买6000亿美元的美国长期国债,以进一步刺激美国经济复苏。周四,亚太主要股指集体上扬。


住建部、财政部、央行及银监会周三联合发布《关于规范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严禁用公积金贷款进行投机性购房。《通知》还明确要求,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50%,利率上浮10%;停止向三套房公积金贷款。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近日指出,“十二五”将把重点放在刺激内需上,投资重心也会从传统领域转向服务领域,经济结构可能会出现实质性的改变。


大势研判:


美联储昨夜宣布的6000亿美元规模的第二轮定量宽松规模,略超市场预期的下限,在消息宣布后,全球股市普遍小幅上涨。中期来看,全球流动性充裕的状况将得以保持。


今日两市涨幅较大,但成交量继续回落,显示市场的震荡格局可能并未打破。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等板块近期的剧烈波动,显示市场在行业个股方面的机会仍然远大于大盘的整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