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110公告

?



金融地产拖累两市震荡走低

行情概述:


周二上证指数收报于3135.00点,跌0.78%;深证成指收报于13714.29点,跌0.67%。两市全天共计成交 4416.73亿,较上一交易日缩小 55.93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海南游泳岛指数、乙醇汽油指数、新疆区域振兴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有色金属、餐饮旅游、医药生物涨幅居前,房地产、黑色金属、金融服务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幅在昨日召开的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发展 (上海)论坛上,由包括大唐电信、宝信软件等在内的17家单位发起成立的上海物联网产业联盟正式揭牌。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在致词中表示, 2012年,上海要在传感器、短距离无线电通信等方面需要形成一定规模,要培养一批系统集成企业。联盟的成立将对上海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目前物联网产业联盟共有17家发起单位,包括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所所、上海移动、联通、电信、大唐电信、东方有线、上海机场集团、宝信软件等,涵盖了政府部门、运营商、系统集成厂商、应用方整个物联网产业链上的相关单位。


证券时报报道,有关部委正着手制定相关管理办法,根据该办法,价格主管部门将可以对房价进行直接行政调控。据了解,该办法的核心内容包括:当房价出现较大幅度上涨时,经省级人民政府同意,省级物价部门有权直接出手限制商品房销售价格,如直接限制利润水平、直接限定销售价格等。


大势研判:


盘面上,午后两市跳水,银行股加速下跌,光大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均跌逾3%。而平安、人寿跌逾2%。整个金融板块全面下跌,地产龙头万科跌近4%、保利地产跌逾5%,两大权重板块走低,使得空头占据市场的上风。热点板块方面,消息面刺激下,海南板块今日表现活跃,盘中大幅飙升,板块内多只个股涨停。


从中期角度来看,目前两市的短期震荡有利于行情的进一步发展。盘面上热点依旧保持活跃,且切换速度较快,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适度提高操作频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