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220公告

?










观望气氛浓厚 A股窄幅震荡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2893.74点,跌0. 15%;深证成指收报12759.60点,跌0. 28%。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812 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再降16%。


题材概念板块方面,高铁指数、合同能源管理、卫星导航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餐饮旅游、黑色金属、有色金属涨幅居前,采掘、食品饮料、信息服务指数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在全年信贷规模已经被用去 99.3%的前提下,银监会 16日表示,其日前要求商业银行对信贷风险进行更为审慎、更为严格的管理,同时确保个人和企业的正常贷款需求得到满足。


央行行长周小川近日表示,多数央行的政策工具都存在两难的问题。想使得少数几项货币政策的工具满足所有不同利益群体的要求,这是很困难的。


传十二五单位 GDP能耗下降指标初定 16%,比之前市场预计的 17-18%的降幅略轻。其中分解到 2011 年是 3.5%。


16日,本年度最后一期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规模 300亿、期限6个月)招标,众多商业银行争相追捧,将招标利率推升到 5.4%,再次刷新了今年的纪录。与 1月 28日 6月期 300亿元 2.92%的定存利率相比,利率上涨幅度达到 85%,反映出目前银行整体资金面偏紧的状况。


国资委有关负责人 16日证实,按照筹备进程,估计“中投二号”-国新公司将在本月下旬成立。


大势研判:


17日大盘继续震荡并微幅收低,震幅进一步收窄。沪指全日震幅仅0.61%,为近8个月来最小;两市成交额已经连续4天收缩,今日成交创9月反弹以来最低。今日中小市值个股继续相对较好表现,中证500指数、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均逆市小幅收高。


基本面方面,近期货币市场利率出现持续上升,显示市场的资金供求状况日渐紧张。 近期管理层可能继续出台紧缩政策的的判断。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