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229公告

?



谨慎心理延续 两市再度缩量

持币观望


行情概述:


周三上证指数收报于2751.53,涨0.68%;深证成指收报于12114.56点,涨0.42%。两市全天共计成交 1426.82亿,较上一交易缩小 320.14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触摸屏指数、智能交通指数、物联网指数涨幅靠前;行业板块方面,电子元器件、信息设备、餐饮旅游行业表现涨幅靠前,采掘、金融服务、公用事业行业涨幅靠后。


政策、消息透视: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 27日出席全国财政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明年在全国范围内新增公租住房等保障性住房 1000万套。要下决心加大投入,多渠道筹措资金,保证目标实现。同时,要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综合采取财税、金融、土地、市场监管等联动措施,继续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增加普通商品房供给。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昨日下发通知,自明年起取消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对于自2011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统一恢复到 10%的消息,行业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并不出乎意料。他们认为,优惠政策的取消并不会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内小排量乘用车市场维持景气,但小排量汽车市场竞争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


银监会正在研究对“大而不能倒”金融机构具体的监管方法。下一步将重点做好:一是加强对大机构的事前约束,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既要保持一定的发展速度,也要把握节奏和力度。二是完善资本充足率、杠杆率、流动性、拨备覆盖率、不良贷款容忍度等工具的运用机制。三是继续执行严格的风险隔离与防火墙制度。四是“大而不能倒”的银行或银行集团都不同程度地设立了各类子机构,要完善监管方法,加强并表监管。五是在监管资源上充分加大对“大而不能倒”银行机构的倾斜,严守风险底线。


大势研判:


今日消息面平静,盘面上看,市场有所企稳。板块方面,限价令下煤炭品种跌幅较大,位居两市跌幅榜前列。银行、有色等权重蓝筹股维持弱势整理走势。通信、电子等板块表现活跃,但市场总体做多动能依旧不足,两市量能再度萎缩。


技术面上,短线来看,市场经历了连续下跌后存在技术性反弹需求;两市成交持续收缩显示目前谨慎心理依旧延续,做多意愿不足。年底交投清淡的局面仍将维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