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125公告
钢铁金融难撑大盘 两市继续下挫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2677.43点,跌0.68%;深证成指收报11446.37点,跌0.37%。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26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下降20%。


题材概念板块方面,装饰园林、垃圾发电指数跌幅较小,水利水电建设、高铁、海南旅游岛、高端装备制造指数跌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黑色金属、金融服务指数上涨,交运设备、有色金属、建筑建材指数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媒体报道,针对 1月前两周信贷超速增长,继央行为四大行一季度信贷新增额划定在 7200亿元之后,银监会将重启存贷日度监控机制。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表示,宏观决策都是要站在更全局的立场、总量的立场,把近期和中长期结合起来,做出权衡。


近日有证监会官员透露,今年的 IPO节奏不会因为近来破发而发生变化。


发改委网站 24日发布报告称,2010年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全年 CPI上升 3.3%,基本实现了年初确定的预期调控目标;下半年,生活必需品价格较快上涨的势头也得到初步遏制。


银监会 24日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末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为 4293.0亿元,较年初减少约 680亿元;不良率为 1.14%,比年初下降 0.44个百分点。


大势研判:


昨夜美欧股市上涨,而国内消息面相对平淡,两市开盘后继续保持缩量震荡走势、最终再度小幅收跌。除金融和钢铁指数,今日全部行业和题材指数均下跌,中小市值股票跌幅相对较大。几只新股表现惨淡,仅有1只收涨,其余4只跌幅均超10%。


维持近期观点,即政策紧缩的预期可能在较长的时间内持续压制大盘,两市可能维持弱势震荡走势。建议投资者继续坚持控制仓位,操作上保持适度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