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128公告
交易量明显回升
银行,地产上半年很难反转?
中小板会进一步下探
近期股市反弹很难持久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2749.15点,涨1.49%;深证成指收报11795.33点,涨1.69%。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83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升61%。


题材概念板块方面,水利水电建设、核能核电、高端装备制造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机械设备、有色金属、交运设备指数涨幅居前,仅房地产指数下跌。


政策、消息透视:


26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会议确定了八项政策措施: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 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 1.1倍;各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和房价过高、上涨过快的城市,要从严制定和执行住房限购措施。


国家信息中心 27日公布的报告认为,今年一季度我国 GDP增速有望保持在 9%左右,但物价上升压力仍然偏大,预计 CPI将上涨 5%左右。


27日央行行长周小川表示,当前货币政策并没有过紧,应适时调整政策以抑制通胀和资产泡沫;将根据经济形势确定利率水平,力争中期内让平均存款利率高于 CPI升幅。


香港金融管理局 27日维持基本利率在 0.50%不变,追随前夜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不变的决定。


大势研判:


今日国务院推出的八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被媒体称作“第三轮”调控。由于政策出台比较突然,两市均以低开反应,尤其房地产板块低开幅度较大。但随后市场普遍震荡上行,最终大幅收高。截至收盘,仅房地产指数下跌。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