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0227公告
热点频繁但持续性弱 大盘继续震荡
2900-2950压力仍大。将用很长时间去消化;
两会召开,催生新热点。

行情概述:


上证指数收报2878.57点,跌0.00%;深证成指收报12633.88点,涨0.44%。两市全天共计成交223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下降9%。


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移动支付、节能元器件、物联网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家用电器、建筑建材、纺织服装指数涨幅居前,黑色金属、医药生物、采掘指数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透视:


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大规模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加大投入,完善机制,公平分配,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开工建设1000万套的任务。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24日表示,2011年,监管方将通过信贷引导,努力实现“三农”和小企业信贷投放增速不低于全部贷款增速的目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胡晓义指出,未来几年内将出现城镇常住人口超过农村人口的转折点,到 2015年中国城镇化率将超过51%。中国2030年前后将进入人口老龄化高峰,2010年中国超过60岁的老年人占总人口的12.8%,预计到“十二五”末期将达到15%左右。


工信部和中国社科院工经所24日发布《2010年中国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报告》称,2010年1-11月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3.88万亿元,同比增长49.4%。2010年工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49.3%,比上年提高 9.3个百分点。


美国农业部在年度展望会上表示,上调2011年食品价格增长预期至3.5%,预计食品价格将挑战2008年粮食危机时的最高水平。


大势研判:


今日国际油价涨势略有缓和,亚太市场普遍小幅上涨。我们继续强调,A股中期面临的主要风险仍然来自国内的政策紧缩。近期投资者应积极关注在国际油价走势及国内政策紧缩步伐方面的可能变化。短期来看, A股的震荡走势可能延续。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