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401公告
指标股回落 股指顺势下探

行情概述:


周四上证指数收报于2928.11点,跌0.94%;深证成指收报于12562.90点,跌0.78%。两市全天共计成交2213.58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 350.66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生物育种指数、IPV6指数、移动支付指数涨幅靠前;行业板块方面,食品饮料行业上涨、信息服务、信息设备行业表现抗跌,家用电器、黑色金属、化工行业跌幅靠前。


政策、消息透视:


国务院要求各城市公布本地区年度房价调控目标的期限今日截止。据统计,在已出台调控目标的城市中,北京是目前惟一提出房价要“稳中有降”的,而其他城市则要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低于GDP和人均收入增长,这也引发了社会的广泛讨论,对此,住建部已于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听取民意,对已公布的房价目标酌情调整。


尽管医药商业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但目前我国医药流通领域集中度仍然偏低。即将出台的《2010~2015年全国医药流通行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有望改变这一格局。据悉《规划》将着力培育1~3家千亿元级企业、20家百亿元级企业,解决行业集中度不高等问题。


《国内贸易发展规划(2011-2015)》这一国家级规划正在编制、完善,最快将于4月底出台。规划旨在扩大消费需求,到2015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力争比2010年翻一番,超过30万亿。这意味着,消费品零售总额将以每年超过3万亿的增幅递增,消费市场空间将大幅扩张。


科技部权威人士在3月30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上透露,科技部“十二五”能源战略将把支持重点放在新能源产业上,具体包括智能电网、煤基清洁燃料、风电、太阳能四大领域。


大势研判:


盘面来看,近期护盘有功的金融、地产及黑色金属等全天震荡回落,股指顺势下探。中小板、创业板经过连续下跌调整后,今日跌幅收窄。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提振酿酒食品板块走势,水井坊涨幅居前。


技术上看,本周一股指冲高回落以来,技术形态逐步走弱引发技术性抛盘顺势打压。而量能持续收缩、权重板块较低的估值水平,也限制了市场深幅调整的空间。


操作方面,市场震荡较为明显,避免追高,保持稳健的操作风格,短线操作减少操作频率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