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兰生物(002007)

?


公司品质:优秀
华兰生物(002007)2010年营业收入为12.6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3.37%,净利润为6.1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0.64%,净资产为21.69亿元,同比上年增长30.29%。根据机构最新预测,公司2011年净利润为7.20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7.62%,净资产为28.9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33.35%,每股收益为1.25元,同比上年增长17.62%,每股净资产为5.02元,同比上年增长33.35%。综合以上数据分析,根据英策咨询的评价标准,华兰生物的公司品质为优秀。

市场价值: 相对低估
在按照5种估值方法计算出的每股价值中,4项高于当前价/收盘价,英策估值网认为公司股票被相对低估。

资产价值:一般高估
公司股价比按平均市净率法计算出的每股价值高11.70%,表明公司资产价值被一般高估。

收益价值: 严重低估
公司股价比按平均市盈率法计算出的每股价值低44.57%,表明公司收益价值被严重低估。

增长速度: 稳定增长
公司上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和今年预测净利润的增长率分别为3.37%,0.64%和17.62%,属于稳定增长企业。

资本安全: 很安全
数据显示,公司上年资产负债率为7%,资本安全度极高。

市值规模: 大盘股
本公司流通市值为 152亿元,属于大盘股范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