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10901公告
热点匮乏 股指低位震荡

行情概述:


周三上证指数收报于2567.34点,涨0.03%;深证成指收报于11397.48点,涨0.47%。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235.7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317.2亿元。


从盘面上看,题材概念板块方面,乙醇汽油指数、舟山新区指数、北部湾经济区指数涨幅居前;行业板块方面,家用电器、金融服务、餐饮旅游行业涨幅居前、信息服务、电子元器件、信息设备行业跌幅靠前。


政策、消息透视:


2011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29日晚在成都开幕。相关人士29日晚在会议期间透露,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将在9月召开,届时将进一步研究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8月中旬起,《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开始公开征求意见。记者从相关银行获悉,经过两轮的征求意见,办法无论是在资本计量,还是在风险资产计量上,对于银行的影响都要较此前预期小得多。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在 28日表示,“十二五”期间,我国将高标准、高水平建设 14个大型煤炭生产基地,推进企业兼并重组,形成 10个亿吨级、10个 5000万吨级的特大型煤炭企业。


从9月1日起,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将全面实施。新个税法实施后,月收入低于 3500元的工薪族不再缴纳个税,从而使个税纳税人数由现在的约8400万锐减至约2400万。


财政部昨日发布《关于加快推进财政部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意见》提出,下一步财政部门将加快修订资源税暂行条例、房产税暂行条例、印花税暂行条例、城市维护建设税暂行条例、船舶吨税条例等税收行政法规;研究制定环境税法等财税法律法规。


五粮液股份公司宣布对“五粮液”酒产品出厂供货价格进行调整,上调幅度约为20%-30%,该调价从2011 年9月10日起施行。


大势研判:


盘面来看,两市表现平淡,热点匮乏,成交创近期新低。银行、家电、采掘等板块表现相对稳健;临近午盘两市展开一波跳水,中小板、创业板中部分中小市值个股跌幅较大;午后有色金属、水泥建材、农业等板块活跃带动股指回升。


近期上调存准基数、限购范围扩大等利空对市场形成压制,股指重心不断下移,延续低位震荡的走势。短期来看,在8月数据明朗前,市场低位震荡的局面难以打破,操作中注意仓位控制;中线角度,对于业绩成长性较为确定的品种,在指数调整过程中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可采取逢低耐心吸纳的态度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