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精彩投资解读、

? (来访本博的朋友们请收藏起来,反复“刷新”或“按f5”键,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

今日买入600099 林海股份

?

20日操作的600283 钱江水利,持仓价格10元,三个交易日现获利31.3%,继续持仓,等待卖出时机.

上周五两市如期继续反弹,且量能也有所放大,创业板小幅走高。盘面上,信息安全,国产软件,次新股等板块走势较好钢铁等板块涨幅较大且居前,医药、交通设施、煤炭石油、商业连锁、造纸印刷等板块小幅上涨;临近午盘券商股集体发力,股指快速拉升;午后大盘震荡上行,创业板高位盘整,券商,保险,传媒娱乐等板块个股强势上涨。

从消息面看,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叶玄认为,降息对两市的大部分企业都属于利好,新一轮行情将会与这重磅利好共进退。受中国央行宣布降息消息,本周五欧股大幅收高2.1%,美股标普指数上涨0.52%再创历史新高,中概股劲升房产信息板块领涨,乐居大涨12.44%易居中国拉升17.32%。大宗商品市场中,纽约黄金闻讯跳涨收高0.6%至1197美元,白银上涨1.55%,原油收涨0.87%。

综上所述,叶玄认为,大盘再次大幅反弹,并且反弹的力度在上周四的初露锋芒下终于显现其彪悍的一面了。虽然上周五两市整体都表现较强,但是市场主流资金依然青睐于大盘蓝筹股,所以,后市在重磅利好的影响和权重股的引领下大盘将继续高歌猛进。操作上,继续看好以下:金融改革、铁路改革、电力改革、农业改革、自贸区、高送转等相关个股的机会。

————————————————————————————————

温馨提示:(何时买?何时卖?您不再发愁!本人盘中监视通过对个股历史数据的综合分析,结合个股当前走势,判断个股未来趋势。帮助投资者寻找买卖转折点,把握最佳买卖时机)没有不赚钱的股市,只有不赚钱的自己,最重要的还是看您能不能把握得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