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郭论市:10-20黄金多空单解套策略
1、回调之前1300上方的多单,郭菓建议资金量足够抗的情况下等待行情反弹补空单锁仓,后市顺势出局!资金量不够的情况下,若行情无明显消息面及数据刺激,尽量反弹逐步减仓出局,小不忍则乱大谋,切勿因小失大。
  
  2、黄金在1295附近的多单,稳健做法是在金价反弹1290附近逐步减仓继续观望,如果行情不破1290,可反手空单进场,拉低均价。如果下破1280,直接全部获利出局即可。
  
  3、黄金在1280的空单,此点位被套的朋友应该是在欧盘金价强力反弹想抓个短空的机会因此被套,但是不必心急,盛达认为,此点位的空单只需等一波金价的回调便可回本出局,获利也是有可能的。
  
  其实市场上还是有很多技术厉害的老师的,老师一直相信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的客户经常跟我讲之前的老师怎么差,水平如何怎么样,我没亲自感受实力,也不好做评判,但以自己亲身的经历来讲,也是从一个普通的分析师走过来,到今天这一步期间也改变了很多。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弱点,作为分析师大多都是理科生,平时钻研技术,不善于交流,很多人抱怨老师冷漠,沟通少,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你连自己的搭档都不了解,你怎么可能成功了,多沟通,多请教,而不是凭一知半解去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