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上演惊天大反转

周二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开始加速调整的走势,早盘大盘早盘小幅高开后开始快速下探的走势,盘中触及3100点附近的支撑后开始小幅反弹,午后在创业板的拖累下再度走弱节奏收盘在度创下了新低!,创业板来看早盘高开后分时一路新低中单边下探走势,题材股方面全线熄火,导致市场出现了放量杀跌的格局!。截至收盘,沪指跌1.41%,报收3067点;深成指跌2.13%,报收10395点;创业板跌2.99%,报收1793点。三大指数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杀跌行情,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出3.7亿。






从板块上看,种业、证券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数字中国、无人零售、知识产权、国产软件、工业互联网、人脸识别、区块链等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来看,今日市场出现了集体闷杀的走势,早盘芯片5G等异动高开后市场接力情绪明显消退,昨天强势的数字中国概念,今日开盘被闷,板块多家个股大幅下挫,而受消息刺激的海南板块今日全线调整,其中海峡股份上演天地版走势 ,海德股份,览海投资纷纷逼近跌停板,对市场人气出现了很大的打击!






技术上来看两市延续调整分化格局依然严重, 盘尾恐慌性踩踏现象仍然较为明显,市场存在一定程度的恐慌,日线上来看,大盘触及3220点之后出现了连续杀跌的走势,今日是调整的第四天下跌暂无明显消退的现象,技术上大盘连续放量杀跌,收盘一举跌至前期中枢下轨区域,属于破位杀跌,小级别来看市场果然兑现了我们所说的向下变盘, 60分钟加速下跌的格局,总体来看经过市场连续的杀跌后目前技术上指数已经开始回到低位,我们认为市场恐慌后的再度恐慌即可低吸割肉盘是明智的选择,我们上周起3220点附近卖出了大部分股票,而今日连续杀跌后目前已经短期技术上已经处于超跌状态,预计明日市场再度急跌后将会出现反弹行情!






操作上:明日市场还将延续调整,如果急跌将会出现超跌反弹的走势!总体来看市场没有领涨板块出现之前多看少动!稳住情绪,等市场企稳时在重仓出击!更多的关注我们直播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