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市场回杀筑底

周四两市延续反弹行情,大盘市场全天维持震荡走势,早盘在周期板块的发力下震荡走高,盘中调整已久的有色、钢铁等周期板块集体发力,带动大盘延续反弹,午后市场在创业板的拖累下分时震荡回落,临近盘尾不少早盘的强势股,纷纷开始炸板截至收盘,沪指涨0.84%,报收3117点;深成指涨1.02%,报收10598点;创业板跌0.11%,报收1820点。沪股通净流入35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






从盘面上看我们早盘提出,有色板块有望接力市场上涨,果然有色板块早盘一致性走强,其中先锋丽岛新材的涨停带动了板块个股纷纷强势跟风,盘中众源新材,贵研铂业纷纷拉升涨停板,带动了有色锂电池产业的出现不同程度的拉升。






盘面上来看市场冲高回落,大盘放量滞涨现象较为明显,盘中冲击3130点附近的压力后开始停带不前,过后果然开始出现跳水现象早盘不少强势的个股纷纷出现炸板的态势,其中,德生科技,万兴科技,纷纷上演大跳水的走势涨停板一路下挫直到绿盘报收,对市场人气造成了很大的打击,总体来看市场市场滞涨现象明显,人气股的大幅下挫说明市场依然缺乏做多的信心,这样正如我们所说!超跌反弹是减仓良机!






总体来看,大盘在周期股的带动下开始小幅反弹,今日虽然小幅增量但市场做多信心不足,导致临近盘尾人气股纷纷炸板,技术上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阳线,盘中最高冲击了3127点后开始小幅跳水,日线级别上方受阻情况较为明显,短期大趋势继续走空,长期均线继续的空头发散,日线呈现45度角下跌态势较为明显,小级别60分钟级别的反弹导致技术上已经回到中位,结合盘面我们预计明日市场会出现小幅调整的格局,继续上涨空间有限!创业板来看,题材股萎靡仍分时持续的走弱,资金没有明确的主攻方向导致盘尾不少个股开始炸板,总体来看,创业板趋势仍然向好但技术上仍然有二次回踩的需求,预计明日市场将会延续调整格局!





短期操作上要注意二次探底现象的出现,我们认为只有二次探底后才会出现真正意义的反弹行情!因此耐心等待二次探底后的低吸机会,更多机会的关注我们盘中及时的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