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报复性反弹全面开启!

周二市场开始出现反弹行情,早盘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开始震荡走高大盘在周期蓝筹的的带动性分时一路高歌盘中一举拿下了3100点关口后 发起全面总功,创业板走势虽然比大盘较弱,但题材股也慢慢复苏,分时震荡走高盘面人气开始回暖 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出现了全线的反弹行情!






我们在3220点市场一盘看涨之际提示市场风险,随后市场出现了百点暴跌!昨日我们提出市场今日依然看反弹为主,此外技术上和盘面上都支持今日的反弹格局,果然市场全线大涨出现了报复性反弹的行情!我们观点都是提前给出!市场的走势再一次验证了我们的预判!






大盘来看日线收带有实体的中阳线 放量大涨一举拿下了5日10日20日线,盘面上权重蓝筹股全线发力,周期股带动市场上涨,题材股也毫不另色,助攻市场强势反弹,昨天我们提出市场多项技术指标的共振加上指数的小级别背离因此今日看反弹为主,果然市场出现了报复性反弹行情强势超过了很多投资者的预期 ,技术上来看市场放量大涨目前大盘再度回档下跌趋势线附近的反压,目前存在一定程度的压力,此外小级别来看5分钟级别15分钟级别的背驰引发的反弹后,今日目前技术上已经在中位因此午后我们预计市场回落和上涨空间都不大,预计延续高位震荡为主!






总体来看,市场反弹健康,妖股人气股带动市场热情,盘面放量说明资金对市场的反弹表示认可,我们预计午后市场延续高位震荡为主,部分题材股和低位个股仍然存在补涨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