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小鲜肉,哪些有暴涨潜力?


周一两个指数都收了一个带下影线的光头小阳,感觉还不错。日线图上看,股指回落到3200-3240的前期平台支撑区域,迅速止跌企稳,盘中震荡之后再度上行,可以看出场内持筹心态的稳定。


周末比较热点的消息就是中国神华大比例分红,昨天一字板,后面开板后大资金的博弈,或许会给大盘一个新的动力。板块次新 高送最牛气,天能重工十送二十开盘一字,凯中精密,新宏泽,这些都是次新高送,当中新宏泽就是昨天盘中的一道闪电,乌云也无法掩盖它的光彩。如果说昨天早盘最强是次新高送板块,那么下午最强则是新疆概念板块,天山股份的上板带起来了整个板块,西部建设封板,下午的盘面转热,新疆概念还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上周五的大跌是次新板块获利回吐造成的,而昨日次新止跌,其它的也没什么杀跌动能。所以近来的指数感觉也没什么很大的风险,操作上不追高,轻指数,重赚钱效应,重个股。可重点关注高送转 次新,这是目前市场所追捧的主流,老一批送转个股当中大部分都有减持,还有一部分就是曾经高位套牢盘居多的,所以市场自然不待见。后期高度重视次新 高送转的相对低位股。



更多盘中精彩可到焰茗的首页关注实盘直播。焰茗观点仅是个人对市场的心路历程,不能直接或间接的作为投资建议!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祝你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